close

 

 






我怎麼了

像個傻子一樣


不是很想跟他說話

怎麼搞的像在演沉默劇


怎麼搞的自己變這樣

回頭看看以前

好像不是這樣


有人說

我把我自己封閉了

要改變

不然很糟糕


辛苦了李大爺

問題點在哪

我會把它找出來



我說我想你

這樣會很奇怪嘛?


那以後

都不說

行不行



我會努力跟著你的步伐走

以後我們都要很坦率


有什麼想法

都要說出來

因為用猜的

會很累



我會乖乖的

不吵也不鬧


我知道你不善言語

但請你適時的給我關懷


我不需要甜言蜜語

只要你的真心



這樣就夠了





我需要安全感


不用給我什麼


只要給我你的愛



雖然很直接



這是我的心裡話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打在上面

雖然你看不到


但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